金明,金明讲师,金明联系方式,金明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,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,企业营销策划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金明资历背景
中国民营企业品牌建设导师,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参加多届国家大型品牌论坛及高峰论坛,是中国近代最为年轻的新媒体品牌策划导师,曾任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国际品牌部主任。
CCTV《超越》栏目特约品牌顾问;
CCTV《影响力对话》特邀主讲嘉宾;
CCTV《领航》特约品牌顾问;
CCTV《见证企业成长》特邀嘉宾;
CCTV《中国品牌提升计划》评审委员;
CCTV《匠心》纪录片总策划;
“被众多企业誉为“品牌营销财神”
2006年05月,被评为“电子商务优秀十佳讲师”;
2007年9月,被评为“中国优秀移动营销专家”。
2008年度全国十佳品牌策划卓越导师,
2009年度“全国品牌营销创新奖”获得者。
2010年度《品牌营销在中国十大风云人物》
2010年度首次推出了“服务”“营销”“品牌”营销模式,近千家企业进行了使用,并取得很好的销售结果!
2011年度被邀请讲解“企业品牌创新推进计划”,推出“品牌决定未来”的管理理念。
2012年度被评为“品牌建设最佳贡献者”
2013年度《CCTV品牌模式》金牌首席导师;
2014年度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》策划人之一;
2015年度《中国品牌创新论坛》特邀嘉宾;
2016年度《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》特约评论员;
2018年度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》首席品牌顾问;
2019年度《中国质量先锋工程》特约品牌顾问;
2020年度《质量先锋档案》《中国质量直播间》特约顾问;
  金明先生曾先后荣获“中国优秀营销专家”、“中国优秀实战派培训专家”、“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”、“求是杰出青年”、“中国移动营销行业杰出青年”、“中国品牌创新营销企业十大领军人物”、“品牌营销在中国十大风云人物、“爱心捐助奖”“搜狐爱心讲师”“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策划人”获得者等。通过多年的实践经验,金明先生结合当代企业的管理模式、市场环境、客户需求,不断的创新民营企业的营销模式,并帮助大量中国企业实现了品牌创新的转型,结合国家提出的“一带一路”敏锐的为企业提供卓越的品牌策划方向,成为了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时代的一个新的标杆!
金明主讲课程
《新媒体品牌决策》
《企业品牌战略研讨》
《服务、营销、品牌》
《中小企业创新营销》
《传统企业商业战略决策》
《客户服务商业模式》
《电子商务新市场模式》
《一带一路商业模式》
《中国特色营销体系建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